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法院党建廉政建设详情

江宁区法院召开聘用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7-20 浏览次数: 6,618

summernote-img

为进一步加强聘用人员管理,不断提升聘用人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714日,江宁区法院召开聘用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海洋主持,全体聘用制人员参加会议。

政治部副主任姚玮通报该院第二期聘用人员绩效考核情况,并就得分情况进行分析。

立案庭庭长李侠通报该院2022年全年以及2023年上半年上诉卷宗移送情况,传达上诉卷宗移送专项清理行动方案,提醒书记员开展自查自纠,及时移送上诉卷宗。

办公室主任谢海勇通报该院卷宗归档专项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归档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审管办主任逯雅娟对信息填报、审限调整、案件报结等进行了规范化指导,希望大家提升程序意识,强化审判流程操作。

机关党委(督察室)副主任杨晓梅就审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读,要求提优司法作风,保持良好形象。

梅海洋带领全体聘用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聘用人员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具有政治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全局一致,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自觉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要具有责任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标准对待工作,真正做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要具有效率意识,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在注重提高效率的同时,更要注重质量,不能因为赶速度而忽视工作质量,做到两者兼顾;要具有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在司法活动中严格遵循法定程序要求,从细节入手、从小节抓起,认真规范言行,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