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法院党建廉政建设详情

转变理念 聚焦重点 狠抓落实—江宁区法院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7-31 浏览次数: 6,661

summernote-img

728上午,江宁区法院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上级法院、区委和区委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聚焦六项重点,持续开展“四项攻坚行动”,加快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敢拼善为赛业绩护航发展比贡献”竞赛活动的优异成绩,为中国式现代化江宁新实践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政治建设,认真谋划开展主题教育。二是聚焦审判质效,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三是聚焦服务大局,努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四是聚焦多元解纷,切实加强诉源治理。五是聚焦风腐同治,全面从严管党治院。六是聚焦整改落实,扎实抓好督察巡察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树立能动履职的新理念,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开始时,还为在法院工作满三十年的四位同志举行了“荣誉天平纪念章”颁授仪式。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朝霞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