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法院党建廉政建设详情

江宁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7-12 浏览次数: 6,853

summernote-img

按照区委政法委统一部署,710日下午,江宁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军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传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江宁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政治忠诚剖析,组织剖析人员学习区委政法委文件,明确工作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按照分级分层原则进行审核把关、修改完善。在剖析交流会前召开的院党组扩大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中层副职以上负责干部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

剖析交流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主题,对照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了剖析交流,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军在点评时对此次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宁区法院党组思想上很重视、准备很充分、会议开得很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传松对本次政治忠诚剖析进行了总结,并就整改落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在夯实政治忠诚思想根基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在强化政治领导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忠诚教育,提高全体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到实处。

三是发挥“头雁效应”,在涵养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领和带动全院干警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在淬炼政治品格上下功夫。紧扣“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以依法能动履职的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绝对忠诚的誓言。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