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详情

江宁区法院汤山法庭举办“法润乡风”侯家塘微法庭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30 浏览次数: 26,121

summernote-img

9月29日,江宁区法院汤山法庭在位于古泉社区的“法润乡风”侯家塘微法庭,开展媒体开放日活动。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江苏法治报、南京日报等多家媒体,当地部分企业负责人、法务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summernote-img

summernote-img

活动中,汤山法庭庭长王加骥介绍了“法润乡风”侯家塘微法庭的布局、功能、机制以及汤山法庭“法润乡风”工作品牌。随后,来访人员旁听了一起租赁合同纠纷的庭审,庭审结束后,汤山法庭副庭长李青就此案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释法析理。

“法润乡风”侯家塘微法庭是江宁区法院延伸司法服务、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一个“前沿阵地”,汤山法庭通过每周定期巡回审判、就地化解矛盾纠纷、指导人民调解、开展普法宣传,努力打造具有江宁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