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普法专栏和合汤山详情

连云港市海州区法院到江宁区法院汤山法庭考察调研人民法庭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9-25 浏览次数: 10,905

summernote-img

9月14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法院副院长姜长安一行,到江宁区法院汤山法庭考察交流人民法庭工作,江宁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张启荣参加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汤山法庭诉讼服务站、政治忠诚教育馆、办公区和生活区,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参观等形式,详细了解汤山法庭文化场所规划布局、设计理念。

在座谈会上,汤山法庭介绍了该庭党支部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业务型、文化型党支部为目标,打造“法润乡风”党建品牌的做法,以及通过“支部联心共建、矛盾联合排查、纠纷联动化解、法治联手宣传”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四联”工作法。随后,双方就法庭党建、诉源治理、司法审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长安介绍了海州区法院板浦法庭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汤山法庭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政府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工作做法,表示江宁区法院汤山法庭的党建工作、文化建设、诉源治理工作为海州区法院法庭建设供了经验参考,希望今后两地法院的人民法庭继续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