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普法专栏和合汤山详情

江宁法院汤山法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展示馆开馆暨江宁区少年法学院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 2021-01-19 浏览次数: 16,413

1月18日,江宁法院汤山法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展示馆开馆,暨江宁区少年法学院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汤山法庭举行,活动由江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育刚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道林共同为汤山法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展示馆揭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鲍陈、江宁区委副书记、区长严应骏共同为江宁区少年法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江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严忠琴介绍了汤山法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展示馆的建设情况,并表示江宁法院将继续发挥教育实践基地的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为建设“美丽古都典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江宁区宣传部部长张思明充分肯定了汤山法庭的法治建设成果,并希望江宁法院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创新方式路径,精心建设好、使用好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更多有影响、辐射广、效果好的教育实践品牌,推动核心价值观要求融入城乡肌理、深入百姓人家,为江宁“文化强区”建设注入更大功能。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汤山法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展示馆。

summernote-imgsummernote-imgsummernote-imgsummernote-imgsummernote-imgsummernote-imgsummernote-imgsummernote-img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