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法院党建廉政建设详情

江宁区法院召开团员大会暨“双述双评”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24 浏览次数: 2,480

summernote-img

119日,江宁区法院召开团员大会暨双述双评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史朝霞参加会议。

summernote-img

会上,院团总支部书记郭辉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及存在的不足等三方面进行述学述职,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方向。全体团员对团总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summernote-img

史朝霞同志对院团总支在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体团员要在政治淬炼中坚定信念、练就本领,在敢于斗争中再创佳绩。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并为获得表扬的团员及团干部进行颁奖。

会议结束后,全体团员在《致江宁区法院团员青年的倡议书》上签字。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