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详情

江宁区法院开展“女法官国际日”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8 浏览次数: 3,341

summernote-img

在首个“女法官国际日”到来之际,江宁区法院开展“巾帼法官心向党牢记使命绽芳华”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女法官的精神风貌,增强女法官的凝聚力。

summernote-img

深入革命圣地,感悟红色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江宁地区第一个抗日根据地横山,瞻仰横山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横山烈士纪念馆,通过“桑园红色印记”、“横山事变”“英雄在江宁”等三大板块,了解江宁地区新四军的抗日历程,重温革命前辈舍生忘死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从光荣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summernote-img

筑牢思想根基,叩问履职初心。在溪田田园综合体,参观了南京首家以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反“四风”金句、反“四风”漫画、廉政教育警示片,在“茶、竹、莲、松”组成的勤廉教育馆中接受精神的洗礼,在廉政大讲堂中深化履职尽责的初心使命。

summernote-img

summernote-img

今后,江宁区法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女法官的良好氛围,支持女法官在司法工作中彰显自身价值,激励女法官凝心聚力,在新时代建新功。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