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讯详情

江宁区法院横溪法庭联合属地司法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4 浏览次数: 1,463

summernote-img

为切实提升妇女儿童的法治意识与维权能力,守护“她”权益,36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江宁区法院横溪法庭联合区司法局陶吴司法所、丹阳司法所,在横溪街道陶吴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将法律知识、维权意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summernote-img

活动现场,法庭干警们通过现场答疑、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包含妇女权益保护、反家庭暴力、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帮助基层妇女树立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妇女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发展、家庭幸福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江宁区法院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将法治精神进一步融入社会和家庭生活中,在全社会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