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情

江宁区法院汤山法庭召开干警家属廉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2-01 浏览次数: 1,020

summernote-img

131日上午,江宁区法院汤山法庭召开干警家属廉政座谈会,5名干警家属应邀到庭参加。

summernote-img

summernote-img

summernote-img

会前,干警家属及子女参观了法庭诉讼服务站、e和法庭、办公区、生活区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展示馆,近距离感受干警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干警家属们围绕如何处理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对法庭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汤山法庭庭长王加骥向干警家属通报了汤山法庭2022年工作情况,介绍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有关内容,并结合上级关于党风廉政相关规定要求,倡议家属站好安全岗,共同守护良好家教家风;当好监督员,共同筑牢防腐拒变底线;做好贴心人,共同营造温馨家庭氛围。

干警家属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和法院工作,和干警一道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金钱观,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共同抵御一切不良诱惑,营造良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

正文结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