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法院公告综合公告详情

江宁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高级法官助理报名资格初审结果暨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2-26 浏览次数: 26,051

根据《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高级法官助理公告》的要求,江宁区人民法院对2021年2月20日24:00前参加报名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3月6日(周六)下午2:30-5:00,笔试地点在江苏省法官培训学院(南京市江宁区康厚街8号)。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于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3月5日在个人发送报名材料的邮箱查询并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需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苏康码”、“行程码”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场。体温异常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当天,考生需提前更新“苏康码”、“行程码”,以备查验。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具体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2021年2月26日

正文结束
相关附件:
  • 预览 下载
    附件:《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高级法官助理通过资格初审暨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