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详情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讯详情

江宁区法院召开2022年“一报告两评议”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16 浏览次数: 1,096

summernote-img

113日,江宁区法院召开2022年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一报告两评议”和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部分干警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朝霞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虹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责述廉报告。2022年,江宁区法院领导班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扎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史朝霞对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2022年,江宁区法院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履行选拔任用程序,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担当、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选拔上来,进一步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干部队伍活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该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该院2022年选人用人工作和2022年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正文结束
微博